乔千千

曦澄文整理

马一下,谢谢所有为曦澄产粮的大大

春来江水绿如蓝:

拿什么来拯救江医生的医品  by 郁棠


我们蓝院长的壁咚苏断腿,江医生到儿科去有点萌萌哒。






  《喂,不许关我直播间!》 by 江挽月


大概你以为的那些巧合,不过是我努力的结果。蓝大日常宠小江!又一个喜欢的太太!所以您还更《莲心曲》吗,还在坑底。






《Mr.傲娇的半糖爱情》 by 奔跑的毛毛


1  2  3  4  5~6  7  8  9  10~11完结


娱乐圈设定,超一线涣,过气咸鱼澄。两人早就在一起,不过包括小江的经纪人温情都不知道,所以温情作为蓝大迷妹后来去探两人班,特别好玩。大概是两人相互陪伴着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虽然全程蓝大宠溺到飞起,结尾的点题小江甜丝丝。


这位太太的文高产质量高!




《江先生你好,搭戏吗?》 后续 《现在罢演来得及吗》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红豆聊天体,又是一个蓝大套路小江的故事。








——————————————————————————————


(下面不是推文内容,关于今晚tag的周一删)


下午去看电影今天不打算整理的,回来搜了tag。我同意前面一个太太,不希望听人讲曦澄靠黑和反黑炒热,擅用乐乎举报,拉黑功能。


今天那就是个小号,不要贡献热度啊!第一遍有三个人回他,第二篇文一时间30条评论排在底下,得到回应他就撤了。想想有些太太更文底下都没那么迅速的评论,我懂你们的生气点,我也有过,但是怒气等回过头看幼稚的像小学生,而且引大家反映大的那句“粉随正主”这又不是在混粉圈。你们在其他地方没关注过有些写文太太的吐槽吗?瞎搅合看起来真的乌烟瘴气又伤自己人。


有些人打曦澄TAG大放厥词的时候,希望回复黑子的人知道:你的每一条评论同样会打上曦澄这个CP的标签。


LOF在我眼里只看得到我爱的CP,敬爱的产粮太太以及志同道合的同好。

评论

热度(3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