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千千

真不喝雪碧/森疼文章归档整理

匿名小号:

 应@对方贼不乐意聊天 要求,找了许多转载号,大概是凑齐了雪碧老师的文章,顺带着也整理了森疼老师的文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删除,感谢。







真不喝雪碧吗    专题

  



杀手 


情报员×杀手 520贺文




少年的夏天


年下




恋爱手册




再一次遇见爱情


wink  先婚后爱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王俊凯生贺




热病


初恋




痊愈






躲猫猫




超喜欢你




越过谎言拥抱你


伪兄弟


易烊千玺生贺




非你不可


破镜重圆担当wink




癔症




泡沫




就喜欢你




言不由衷


别后重逢








睡前故事


《吃萝卜的狼》故事改编。




Rough


现实向




与你一起的好天气


年下+伪师生




校医两三句


速打




爱了很久的朋友


520贺文




亲爱的你




云镇记事 (上)  


云镇记事 (下)


小波×北野




老师您在上


伪师生




请拥抱我 (上)  


请拥抱我 (中)  


请拥抱我 (下)  


请拥抱我 (终)


只婚不爱,同性婚姻合法背景




岁月神偷   


破烂紧攥   


失而复得


养成(8岁年龄差)+双暗恋+虐(?)+HE




初次心动 (上)


初次心动 (中)


初次心动 (下)


初次心动 (终)


初次心动 (番外)


校霸X学霸




推歌




 



森疼    专题

  



终究


be




小王子




一厢情愿


一往情深


一厢情愿(整合版)


金主




Healer


凯千




这是恋爱啊


K赫




Asperger syndrome


师生




K赫爱情故事




小伙,要不要接个吻?


花吐




21:28 正因为不配是事实,所以爱才是事实


ABO 双A




所幸




爱你


娱乐圈




无花果




等候发落




原罪




活路


娱乐圈 半现实向




死性不改




愈生


《爱太慌张》番外 




再见金主,你好男朋友


金主




欢脱短篇合集


搞笑智障风




【 20:49 爱你那么多,如何装伟大。】


24h情书




就知道你喜欢我


欢脱智障风




命定


哨向  先婚后爱




掰弯大作战


智障小短篇






第一次整理这种类型的,整理不好,请不要介意。

评论

热度(105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匿名小号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